寵物認養

DETAIL
2016/04/19,協會接獲一位小姐(因個資保護因素不提供相關資訊、以下簡稱通報人)的緊急電話,表示知道有處民宅內飼養了大量寵物兔且不斷繁殖,飼主似乎已經近無法忍受照顧壓力聲稱要通通殺掉或找地方丟掉,通報人緊急聯絡協會,希望可以透過她的中間接駁,將兔兔帶離現場...
本案愛兔協會志工緊急接回了二十多隻大小兔兔,照顧初期均已YHXXX作為暫時編號,之後根據協會命名原則,男生以"永"字做關聯命名依據,女生部份則以"和"字做關聯命名依據。

案件細節:https://www.loverabbit.org/article_detail/251
=====================================================
2020/05/06 大健檢,身體狀況大致良好,脊椎有些微側彎、胸椎角度有點傾斜,但不會造成影響。
2020/08/26 左手指甲有脫臼及自己啃咬手指的狀況,留意是否紅腫發炎。
2021/08/11 大健檢,血檢狀況正常,心臟形狀偏圓,尚不需吃藥,可吃心臟保健品,須維持心情平靜不要生氣。胸椎歪斜,可補充關節保健品。
2021/11/24 前兩日發現眼球震顫與歪頭。
腦胞子蟲檢驗為陰性,血檢部分球蛋白指數偏高,身體有發炎現象,有可能是內耳前庭細菌感染,先以口服藥治療。
2021/12/01 回診,持續口服藥物治療。
2021/12/15 回診回復良好,本周服藥完成即可停藥。
2023/01/04 大健診,大致狀況尚可,留意多補充水分,與禁食保健品。
2023/02/25 發現身體歪歪的,有歪頭前兆並送醫,目前服藥治療療程。

2023/03/08 回診;狀況持平,療程結束後即不用回診。

=====================================================
其他備註:
2016/04 收容
2017/03/22 (K)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