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協會

募款箱申請

愛兔協會「公益勸募零錢箱」

愛兔協會為百分之百經費自籌的小型公益團體,並沒有任何企業贊助也無政府經費補助。協會運作經費全部來自於助養、小額捐款、零錢箱以及義賣商品等等。為了募集足夠的醫療準備金與協會維持經費,愛兔協會根據公益勸募條例設置了公益募款箱,希望藉由愛心店家的協助一點一滴來累積資源,讓志工們得以完成各項任務。募集的經費主要用在兔兔醫療與結紮費用,其次為教育宣導、志工訓練與部份的行政開支。



 
 
您也有商家可供放置嗎?
募款箱線上申請單
點此申請 
募款箱申請資格(2023.9)
●申請代表人須年滿二十歲。
●其對所申請設置的場地擁有主導權或已取得場地主(店長、老闆)同意。
●申請設置地點以零售業、餐飲業、寵物診療或寵物用品店等人流較多的公開地點為主。
●無法定期或定點等流動攤主,較不適合擺設募款箱,可配合公益善意提供愛兔DM擺設攤位。
●市集商展、園遊會、公司家庭日等不定期活動需求,請已專案申請方式來信至 tina@rabbit.org.tw 
內容請提供活動資訊(日期、時間、地點),並確認能於活動後配合貨運將募款箱收回。
●私人住家、辦公室或管理室等人流較少場所並不適用募款箱設置。
●若確認申請募款箱,務必配合回箱方式(申請後會由愛兔專人聯繫溝通),未來若有放置變更或取消放置,請務必主動告知,避免佔去愛心人士之善款造成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