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通報人在住家附近停車場看到有一隻兔兔徘徊,鄰居阿姨告訴通報人,看到兔兔在外流浪已一週可能又是被棄養的,由於附近有貓狗出沒,通報人怕兔兔會被貓狗攻擊,所以暫時帶回家安置,但家中有狗狗無法長期安置,後續依約轉回愛兔之家做後續照顧。
================================
2022/08/18 健檢四肢、鼻頭、後腳跟有疥癬,回協會點寵愛,兩周後點第二次。
2022/09/13 疥癬復原良好,結紮,戴頭套一週,口服藥服用。
2023/09/28 嗜睡、食慾下降。血檢輕微脫水、肝指數稍高,X光無異常,留院期間吃喝排泄也都正常,可能挑食,口服藥吃完後若無其他問題不需回診。
================================
其他備註:
2022/08收容
2022/09/13(X)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