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通報人外送時從社團兔友得知,有兩隻兔兔在高雄中都唐榮磚窯廠旁的停車場地奔跑,因為剛好人在附近所以就過去看看,抵達時正巧看見兩隻兔兔,但因為兔兔在附近草叢亂竄難以抓捕,協同現場其他熱心兔友,最終順利抓捕,討論後因只有通報人能暫時安置,故由通報人帶回並通報協會,通報人帶去健檢發現其中一隻母兔下腹部有摸到一團,不確定是糞便或是幼兔的可能,後續依約轉回愛兔之家。

================================
2022/07/20 X光確認懷孕,一個寶寶,預計兩週內生產,將房間佈置成產房。
2022/10/19 母兔結紮,血檢發現血鈣偏高,可能之前餵小孩時有吃到苜蓿草的關係,肝腎指數正常,其他無異常。結紮傷口需保持乾淨,戴頭套一個禮拜,下周回診。
2022/10/26 結紮回診,結紮傷口恢復良好,頭套再戴兩天。大便目前沒有異常,但仍需要觀察一個禮拜。
2023/10/17 大健檢,X光顯示小腸部分有局部脹氣,需觀察糞便及食慾有無正常。氣管分岔處較模糊,需注意呼吸問題或鼻分泌物。血紅素偏高,需注意喝水量。

================================
其他備註:
2022/07收容
2022/07/27產下一小兔為學霸
2022/10/19 (X)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