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民眾不續養,委託愛兔協會照顧與收容。
===============================================
2021/11/25 圍巾摸到一坨水球狀物體,醫生從水球狀物體抽取內容物,確認是沉積已久的脂肪,無異味,沒有大礙。
2023/06/09 大健檢。血檢血糖偏高,需要減重,其他無異常,X光無異常。便便有球蟲卵,開口服藥下週回診。
2023/06/16 球蟲回診。糞檢正常,已無球蟲。
2023/12/20 圍巾摸到團塊,超音波下看起來不是腫瘤的組織,有一些積液,判斷應該是脂肪硬塊,持續觀察變化和吃喝狀況,2個月後回診追蹤。
2024/01/03 胸部團塊檢查,X光脂肪團塊硬化會隨年紀變化,若沒有擴散、變大或影響食慾可再觀察。心臟退化稍微偏大,需注意呼吸起伏,可給心臟保健品。
2024/03/14 圍巾團塊從軟塊變為較硬塊,以及食慾下降。圍巾團塊採一小塊去化驗,到院觸診肚子沒有很脹,但在肚子旁邊有長一小顆東西,留院等化驗。
2024/03/17 一月份X光影像正常,但這次X光影像肺看起來像開花一樣,不確定是不是胸前那顆引起,肺裡面有一顆腫瘤,開始有喘的症狀出現,住氧氣房。
2024/03/18 於醫院過世,化驗在3月20日結果出來是惡性軟組織肉瘤 。


===============================================
其他備註:
2021/10收容
2021/10/14(AC)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