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2023年4月,苗栗展演動物區撤園,因業者無法取得動物展演執照,混合放養的模式讓傷病兔無法即時被發現與安排醫療,導致園區三不五時受到檢舉、PO網以及負評留言,園區內的兔兔變成了業者的負擔,之後經多方溝通業者也願意朝著完全撤園的方向處理,讓園區回歸業者美食餐飲與農藝的本業。兔兔們直接由愛兔協會全數接手後續照顧、絕育與送養等等事宜,讓好多年的園區問題一次解決。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困擾,不公告業者名稱。
業者願意完全撤除動物展演絕對是好事,協會都給予肯定與感謝。
案件紀錄:https://www.loverabbit.org/article_detail/305

#照顧紀錄
擁有知性美的早起,也許在兔群中不是最醒目的花色,但是仔細端詳,就會發現她有一種獨特的美麗,早起常常好奇的往外張望,是不是每天都能看見許多新鮮事呢!?比如說住在隔壁戶的兔兔在睡覺、對面的鄰居在跺腳生氣、黃色衣服的志工在放飯等等……感覺每一天都充滿著樂趣,也許看著隔壁戶的兔兔離開前往新的家庭,會帶著祝福的心情;也許看著自己還沒找到新家,會感到孤單落寞.. 
早起:「我總是看著周遭的環境,也好希望有人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期待有一天,可以找到愛我的家人」

=============================================
2023/04/28 初步檢傷分類,體重1.98kg;雙耳疥癬。
2023/06/28 安排大健檢及結紮。健檢結果:術前健檢未觸診到子宮有明顯病變,術中發現左側子宮角有病變,懷疑子宮內膜增生,但無法排除子宮腫瘤。且左側卵巢無法找到,懷疑萎縮或不發育。已做病理切片確認是否為子宮腫瘤,若為腫瘤需定期追蹤X光看是否有腫瘤轉移至胸腔。
2023/07/05 病理切片報告:腺癌、穿壁性(腫瘤浸潤至子宮肌層),建議一個月後回診追蹤。
2023/09/27 回診追蹤腫瘤,目前沒有轉移至胸腔。血檢部分,電解質與磷質狀況穩定。2-3個月定期回診追蹤。
2023/10/18 回診,留院雷射。
2023/10/20 出院,留院期間手術處理肛門口息肉,以口服藥治療中。一週後回診檢查傷口狀況。

=============================================
其他備註 :
2023/04 收容。
2023/06/28(J)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