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今年初同屬於救援安置的其他團體(動保團體),臨時緊急接收了大批傷患天竺鼠(約30多隻),但因為該團體是以貓狗收容為主,面對這突然大量的天竺鼠收容讓友會不知所措,友會本身已經長期照顧近千隻的犬貓人力負擔已經非常吃緊,貓狗為主的收容場地也不太適合安置天竺鼠。於是愛兔協會在獲知消息後趕緊前往協助,偕同友會一起完成天竺鼠轉安置作業。

================================================================
2023/05/03 體重:0.435kg ,男生,健檢,健康狀況大致正常,腳踝和大腿有瘀傷,不像單純尿灼傷,可能踏墊卡腳,再調整環境。
2023/10/13 結紮術前檢查,血檢無明顯異常,預計下週安排結紮。
2023/10/17 結紮,一週後回診拆線,須注意是否會咬傷口及盡量保持傷口乾淨。
2023/10/18 食慾不佳,便便醜,留院觀察。
2023/10/22 體重0.7kg,留院期間精神、食慾算正常,不過尿尿、大便的時候有聽到哭聲,糞便有點怪怪的,需要觀察便便形狀和排便尿狀況,吃泌尿錠口服藥。因結紮傷口有些紅腫,早晚擦消毒水。
2023/10/25 體重0.69kg,結紮拆線。保持傷口整潔,舊的口服藥吃完就好,留院期間都可以舒服趴下,吃草和蔬菜。

================================================================
其他備註:
2023/03/22 出生
媽媽是佩佩豬,其他兄弟姊妹是佩德羅。
2023/10/16(AB)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