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通報人的同事開車在關渡橋從淡水往蘆洲時,看見對向車道有籠子散落分解在路邊地上,兔兔趴在車道右邊草地上不敢動,於是同事馬上開車緊急迴轉,將大型吊車臨停在路邊,下車尋找兔兔,看見兔兔還活著,就把兔兔救起,先載到順路的醫院請醫生大概看一下,先將兔兔可能因兔籠高速摔落,造成指甲斷掉的傷口消毒處理。因同事還有工作行程要跑,所以先將兔兔載回公司。下午通報人從桃園回公司後,先去買飼料牧草並給予飲用水讓兔兔吃喝,下班後又帶兔兔去到兔科醫院檢查。 
因只能暫時安置於工廠,兔兔仍處於驚魂未定不安的情緒中,便向協會求助通報,讓兔兔轉進協會接受妥善的醫療照護.
=============================================
2023/03/01 大健診;整體狀況還好,但子宮有異常,建議提早結紮處理。
2023/03/15 惡性子宮腺瘤。未來會有擴散的可能,目前先一般照護。安排4月中旬回診追蹤,未來需定期2個月追蹤一次。
2023/04/12 回診,腫瘤無轉移。目前可安排追蹤一年,若一年後無轉移,則可以放心。目前一般照護,若有異常再回診。
2023/11/21 回診,腫瘤無轉移,身形過胖需要減肥
2023/12/13 脖子附近有兩顆腫塊,安排下週手術。
2023/12/20 留院手術。

2023/12/27 手術後復原狀況尚可。
2024/01/03 傷口恢復正常,下週拆線。  
 
2024/01/10 傷口恢復良好,傷口已拆線。
2024/01/17 脖子處發現啃咬傷口,每日使用藥水擦拭消毒。

=============================================
其他備註 :
2023/02 收容。
2023/03/08 (C)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