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民眾將汽車停於三峽山區發現。因在山邊餵食流浪貓時疑似聽到小動物叫聲,於是循線找尋聲音來源,意外發現不遠處一座被塑膠袋覆蓋住的大籠子,當時連續幾天的天空都飄著細雨。掀起積水的塑膠袋查看,鼠籠裡有一窩天竺鼠共9隻,此時籠子裡的水瓶和食盆都已經無水無飼料,小鼠們踩踏在積水中發出叫聲......熱心民眾趕緊帶回家先安置並通報協會。
==================================================
2022/09/21 預估年齡約1.5個月,健檢狀況大致良好。
2024/03/01 健檢無異常,右眼有一點骨化異生鈣化,目前主要在角膜輪狀部,比較嚴重的可能會往角膜中央生長,通常生長速度緩慢,不影響健康。成因未明,有部分研究說可能和維生素c的攝取過量影響鈣分佈有關。

===================================================
其他備註:
2022/09 收容。
2023/02/16 (J)
=============================================

其他統一公告事項:
  • 有關無主寵物的年齡僅能依經驗預估、無法精確判斷。
  • 年紀只能蓋略分為幼年、老年、成兔三大階段,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認養。
  • 無論兔兔的來源為何,愛兔協會所有寵物在收容後均做14天無主公告。
  • 若是飼主遺失,請飼主在14天內聯繫協會,並攜帶有效飼養證明(生活照片、互動紀錄等、醫療證明等...)來辦理領回。
  • 為避免再次遺失,辦理領回手續均強制做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