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通報人看到朝陽科技大學後山的棄兔訊息,因鄰近上班處,至現場與熱心兔友們一起救援到7隻兔兔,當天天候不佳,兔兔都淋濕了,緊急將兔兔們分散收容並通報協會。
==================================
2019/10/ 01 前門牙的顏色偏黃,磨合不佳,右下臼齒偏長,先觀察牙齒磨合狀況,避免亂咬籠舍。鼻竇有聲音,若有流鼻水或打噴嚏需藥物治療;牙齒磨合好但鼻竇仍有聲音再進一步檢查。餵食量恢復正常即可。
2021/10/05 健檢,健康狀況良好。
2021/11/25 發現左眼皮翻開疑似有膿包,看診當天沒有像之前那麼紅腫,醫生判斷不是膿包,可點橘色眼藥舒緩,觀察是否再度腫起來。
2022/05/10 上週發現尿泥開口服藥服用一週,X光顯示已無尿沙淤積,可停藥,多補充蔬菜。
2022/10/05 體重:2.775kg,大健檢,牙齒很漂亮,血檢無異常,肝指數略高但不用吃肝藥,X光顯示膀胱很乾淨沒有尿沙堆積,其他無異常。

==================================
其他備註:
2019/08收容
2020/02/20(M)

======關於寵物兔年紀===============
有關流浪動物(拾獲、救援、無主)的年齡判斷
大多是由當時檢診的醫師根據當下的健康狀況
以及牙齒、指甲、生殖器等部份做初步估算
通常0-8個月之間可以判斷的較精準
出現明顯老態的兔子也可以大略看出
至於成年兔到中年兔的中間值部份
則通常只能做基本預估(每隻兔兔實際狀態不一)
是無法做出精準判斷的
請認養人必須諒解此一部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