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兔百科

生動的兔兔和小雞貼圖─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生動的兔兔和小雞貼圖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全文刊載於 愛兔季刊 -no.5
カナヘイ(Kanahei)是一位日本女性插畫家,因自己建立的一個插圖分享網站而受到集英社的邀請,開始了漫畫的連載,之後Kanahei持續以輕鬆的筆觸進行創作。後來其筆下的角色Piske(小雞P助)和Usagi(兔兔)在LINE貼圖大放異彩,並獲得2014年LINE貼圖大賞的亞軍。
 
    


2009-2011年於集英社連載的りぼん/サラすぱ!(圖片來自カナヘイの家官方網站)


カナヘイ的超可愛LINE貼圖大受歡迎!(圖片來自カナヘイの家官方網站)
因為貼圖而大紅的卡娜赫拉兔兔和小雞,後來開始推出各種商品於日本當地發售,臺灣也有許多日貨代買會將各種可愛的產品帶回臺灣販售。每樣商品都超可愛讓人好想入手啊!卡娜赫拉的風氣從日本持續燒到臺灣來,於是去年底便利商店也開始推出一連串的卡娜赫拉商品,讓粉絲的錢燒都燒不完。
  
右圖-カナヘイ推出兔兔和P助的各種超可愛商品!(圖片來自カナヘイfacebook粉絲團)
左圖-便利商店瘋狂推出的卡娜赫拉商品(圖片來自全家便利商店facebook粉絲團)

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其實卡娜赫拉還推出了各種實用的手機app,例如記帳本、體重控制、流量監控等app,甚至出了一款由兔兔和P助招集許多好朋友們採收大蔬菜的療癒遊戲,簡直已經入侵粉絲的各種日常生活了啊!
    

今年1月28日到3月14日,東京澀谷也開了一家期間限定的「P助兔兔咖啡廳」,現場除了販售各式各樣超想到手的卡娜赫拉商品外,所有的餐點都是可愛的讓人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吃呢!雖然今年隱恨無法前往,但是相信未來日本跟臺灣都會有越來越多讓人敗家敗不完的卡娜赫拉商品等著我們吧!

 
 
日本澀谷期間限定的「P助兔兔咖啡廳」,推出各種超可愛餐點根本捨不得吃啊!
全文刊載於愛兔季刊  -no.5
喜歡這篇嗎?   文字的力量也是傳立正確動保觀念的正能量,透過閱讀與思考傳達出更深層的理解,您的支持可以讓愛兔持續產出優質文章的動,不限金額您可自由贊助。點選贊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