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認養

DETAIL
路邊洗車店外所飼養的兔兔,飼養在店外風吹雨淋,經協會志工長時間持續關懷與溝通後,願意出讓轉給協會照顧並尋找新飼主。
============================
2014/12/25 魯拉拉接回後到醫院檢查觸診發現有硬塊,掃超音波後發現疑似腫瘤,開刀後腫瘤重達150g,是體重的1/8之重,除了直接看到有明顯的病變外,再審慎確認腫瘤實際狀態,切除後送病理切片檢驗,以便後續追蹤治療,目前術後較虛弱加強給予補充營養。
2015/04/03 突然食欲不佳,故安排追蹤檢查,發現腫瘤轉移至肺部以及淋巴等位置,由於淋巴結的位置壓迫到膀胱,故後續會有漏尿的狀況產生,轉移到肺部的腫瘤會讓呼吸不適,因轉移的速度以及擴散的範圍太大,目前無法再次動刀,故採安寧療法治療,暫時住院觀察。
2015/04/07 因快速轉移,有可能淋巴結的快速病變會導致影響到膀胱的正常運作,目前不宜出院居家觀察,醫生建議暫時先住院。2015/04/14 腫瘤轉移無法控制,於醫院過世。

================================
其他備註:
2014/12收容
2014/12/24(K)
 

======關於寵物兔年紀===============
有關流浪動物(拾獲、救援、無主)的年齡判斷
大多是由當時檢診的醫師根據當下的健康狀況
以及牙齒、指甲、生殖器等部份做初步估算
通常0-8個月之間可以判斷的較精準
出現明顯老態的兔子也可以大略看出
至於成年兔到中年兔的中間值部份
則通常只能做基本預估(每隻兔兔實際狀態不一)
是無法做出精準判斷的
請認養人必須諒解此一部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