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Q

    我有東西要捐,可以請你們來收嗎??

    A
    很抱歉,協會並無多餘人力可到府收件,有意捐物的民眾,請直接裝箱寄到協會或親送協會。不便之處請多包涵、感謝您的支持。
  • Q

    捐物可以直接送到協會嗎??

    A
    可以喔,協會基本上每天都會有人輪值,每日下午三點到七點之間都可以收物資。不過要提醒您!協會志工有時候會出緊急任務,出發前請務必再次電話(0922-560-178)確認是否有志工在現場值班。不便之處請多包涵、感謝您的支持。
  • Q

    協會需要哪些物資?我要去哪裡看??

    A
    愛兔協會的網站上有刊登物資需求表,您可以根據需求表內的物資進行採購、或將符合規格的現有物品寄出。 
    物資需求表網址:https://www.loverabbit.org/about/10
  • Q

    聽說愛兔協會不收牧草?為何??

    A
    由於愛兔之家倉儲空間小且易潮濕,不適合大量存放牧草,往往一次性的大量捐助易造成發霉敗壞造成浪費、處理過期受潮的牧草反而浪費了許多成本。因此自2011年起,協會對於牧草需求改為自購,一則可以維持牧草品質、二則可以針對兔收容現況調整食用比例,透過小量多次的購買可避免存放不易的問題。兔友若執意捐贈牧草者,可捐贈給個人中途、收容所或其他對於牧草有需要的團體,以上事宜,若造成您的不便也請多包涵。
  • Q

    收到物資後可以聯繫我確認嗎??

    A
    很抱歉,愛兔協會每日各種物資進出相當頻繁,沒辦法特別去留意那個物資是有需要特別回覆或要打給誰聯絡。目前的做法是志工收到物資後,一週內會刊登在公開捐物登記表上,您可直接在線上查詢喔。不便之處請多包涵、感謝您的支持。
    愛心物資捐贈簽收登記表(點此查詢)
  • Q

    我可以捐發票嗎??

    A
    非常歡迎喔,當月份尚未公告得獎號碼的發票均可寄出。已公告中獎號碼的月份因無法辨別是否已兌過,恕無法接受。
    若您是用電子載具,亦可設定愛心碼直接線上發票捐助。
    協會愛心碼有兩個,分別是5222 (我愛兔兔)、5822(我幫兔兔),任何一個都可以幫到協會喔!
  • Q

    非寵物類的二手物資可以捐嗎??

    A
    基本上是可以,非寵物用品類的物資,協會都會透過小型二手義賣區將物資轉成現金使用。但捐出之前請確定該物資是堪用且無缺損零件的。凡是發霉、過期、損壞、缺件、私人貼身物品等舊物資請勿捐贈喔。不便之處請多包涵、感謝您的支持。
    • 二手物資請統一寄送捐助到高雄愛兔之家,由高雄愛兔之家志工整理運用,感謝您。